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余家宁波民企西安招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2:09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西安电(冯春鸣陈洁)浙江省外经贸人才专场招聘会今日在古城西安举行,参会的125家宁波企业张榜盛邀此间的众多外经贸人才。

  随着开放型经济的迅速发展,外经贸人才供不应求的矛盾困扰着我市的外经贸企业。为此,我市已连续4年参加在外地举行的浙江省外经贸人才专场招聘会。据悉,我市参加今年招聘会的主体是民营中小企业,推出的人才需求岗位达100多种,涉及外经贸及机械、塑料、化工、服装等诸多制造产业。

  据了解,西安市高层次人才资源丰富,拥有各类高校50余所,学科门类齐全,尤其是理工科类专业优势明显。同时,西安拥有各类科研机构898家,拥有各类专业的中青年技术人才40余万名,2005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将达24万余人,毕业研究生近万人。(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