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功组织四场特色农产品推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2:14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杭州讯(记者沈明伦)昨日下午举行的浙江农博会宁波五洲星集团特色饮料系列产品推介会上,复合维生素水饮料、调味茶饮料、运动型饮料等系列饮料产品样品琳琅满目,与会客商一边品尝美汁,一边观看介绍该企业及其产品的录像,很快对这些具有特色的深加工农产品产生了好感。杭州“家友”和绍兴“雄城”两家超市当场就和五洲星集团签订购销协议。至此,我市展团组织的四场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已全部完成,场场人气旺盛且见实效。

  “特色”是本届农博会主题的重要内涵。会展刚刚开幕,象山滨港食品公司的海鸭蛋系列产品推介会就以海涂放养鸭子所产蛋具有营养丰富和饲养环境无污染的特点,引起了与会专家和客商们的浓厚兴趣,被认为这是一种不可多得的优质、安全食品。其中浙江农华优质农副产品配送中心、安徽合肥“再回首”超市的企业代表分别与滨港公司签订合同,合同成交额共达2000万元。

  同日下午举行的宁海绿色主导农产品推介会集中展示了该县特色农产品的精华:高山蔬菜、“望海”名茶,凫溪香鱼、长街蛏子,“振宁”土鸡.....典型地体现出国家级生态示范县的独特魅力,推介会座无虚席,当场签约订单或达成合作协议的也不少。

  多姿的五针松,艳丽的红枫,流馨飘逸的香樟,昨日上午召开的奉化市花卉苗木推介会现场展出的一系列盆景、书画作品,把人们的注意力吸引到该市的农业主导产业花卉园艺业。

  推介会上,奉化市绿缔园艺建设有限公司、宁波滕头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奉化市三十六湾村竺清松成了大赢家,分别与商家签订了购销合同。(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