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八一双鹿今战福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2:19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由于在从厦门到晋江的高速公路上堵车,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昨天下午5时多才赶到驻地。但晚上7时多,八一队就来到赛场进行了近两小时的适应性训练。今晚,他们将在晋江挑战福建浔兴队。

  八一队昨晚的训练略显轻松。很久没参加比赛的主教练阿的江在队员做准备活动时在一边投上了篮。“你三分球投10个能进几个?”阿的江问相熟的当地球迷协会的一位副会长。“最多5个。”那人回答。阿的江开始在三分线外投篮。10投8中。“如果不是在路上堵了一小时,那两个也能进。”阿的江得意地笑了。

  昨晚八一队的训练量并不大。主要还是针对前一场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在快攻的时候,阿的江要求队员全速推进到前场,交叉掩护拉出空当后,后卫可以将球45度斜传,也可以按自己想法进行组织。对于没抢到篮板的中锋,则应该快速跑到篮下,等待机会。而后卫在推进中面对防守球员时,阿的江在训练中要求不要只用身前变线,因为身前变线大家都会防到,要用各种方法。

  对于八一队来说,今晚的对手福建浔兴队算不上强大。开赛以来仅胜一场的福建队本来实力就弱,队中主力也是惟一一名明星球员龚松林还在养伤,对手最大的优势就是上轮轮空以逸待劳。八一队只要正常发挥水平,取胜应该不成问题。对他们来说,这场比赛主要任务还是一步步解决队伍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本报福建晋江专电记者马叶挺)(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