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底座生锈惹祸 女孩门牙回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2:38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记者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看到,被砸掉3颗门牙的女孩情绪稳定,其中的2颗牙已植回。医生说,植回去的牙齿能否成活,得半年后才知道。女孩的母亲告诉记者,目前孩子暂时只能喝水,已有3名电信局的工作人员到医院看望她女儿。

  主治医生吴先生说,植回的2颗牙齿能否成活,半年后才能知道,如果不能成活,只能等孩子成年后给其植假牙。被砸断的那颗牙齿已无法接回。

  据电信局新闻中心一名林姓工作人员说,他们调查后发现,电话亭倒下来的主要原因是底座内用于支撑亭子的钢板严重生锈,两侧的不锈钢钢管被盗,造成失衡所致,倒塌的电话亭已在昨日修复。他希望市民共同爱护公用设施,别让这样的悲剧重演。(来源:记者芳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