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型文艺晚会“篮球之夜”今晚举行 3千球员嘉宾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3:00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肖彤兰报道)第二十届全球华人篮球邀请赛压轴戏:包括来自海内外的2396名篮球队员和裁判员、教练员、工作人员,汕头市及有关区县领导,广东省及周边兄弟城市嘉宾共约3000人的“篮球盛宴”;以及随后举行的约有300名演职员参与的大型文艺晚会“篮球之夜”,今晚在市区林百欣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举行。

  记者昨天下午先行探营看到,林百欣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上,已经树起巨大的红色拱门,筑起三面广告围墙,搭起了T字型舞台。工作人员往来匆匆,两名年轻人爬上10多米高的脚手架,迎着北风,正在竖好大幅的“第二十届全球华人篮球邀请赛”广告彩画。舞台上,一群小朋友在老师的指点下,进行最后的排练。一些市民则抱着孩子,兴致勃勃地“先睹为快”。据工作人员介绍,届时,将有300多名演职员,参加“篮球之夜”大型文艺晚会演出。

  记者注意到,在2万平方米面积的广场上,十几名师傅正忙着搬运、安装、摆设桌椅。记者发现,这些桌椅全部都是特制的,全部由钢管作支架,木板作桌面制成。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为安全起见,本届会场的架设,全部都采用钢管结构。仅林百欣国际会展中心广场的广告围墙,全长超过800米,就动用了约18吨的钢管搭建而成的。另外,“篮球盛宴”当晚还将启用特制钢管方台桌子300只,塑料圆桌100只,并调集3200只椅子,供整个会场使用。

  左图为工作人员顶风竖起广告彩画。(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