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六届海峡两岸花博会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3:21 海峡网-厦门晚报
  奇花异果、百佳美食、旅游商品齐聚漳浦助兴,许多项目游客都可参与
第六届海峡两岸花博会开幕(图)
开幕式上,花仙子翩翩起舞。

  本报讯 (记者刘丽英文/图)“好花香两岸,花好两岸香。香遍江河海峡水,家家满庭芳,一年一度一花会,花会情谊长。”伴随着台湾词坛泰斗庄奴创作的海峡两岸花博会主题歌《花会》,一群美丽的“花仙子”宛若从天上降临人间,在万花丛中翩翩起舞。今天上午,为期4天的第六届海峡两岸花博会在诗情画意中开幕了。

  7800亩的漳州漳浦东南花都花博园内万紫千红,流芳溢彩。南溪生态休闲山庄、奇瓜异果园、“茶农世家”走廊、榕景园,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蜜柚“金字塔”、香蕉“龙柱”、“玉米”迷宫……徜佯其中,只觉阵阵清香沁人心脾,既有乡居的淳朴亲切,又有艺术的典雅高贵,处处展示着人与自然的和谐。

  第六届花博会不仅是花的盛会,也是旅游的盛会、商贸的盛会。这里不仅有优质食品展销、旅游商品交易、全国百佳美食联展和茶王赛等商务活动,也有特技风筝表演、车房联展、斗鸡赛、勇者乐园户外运动等人人皆可参与的项目。

  主办单位说,他们希望这是一个海峡两岸血脉相连的花博会、一个推动漳州花卉产业升级的花博会、一个饱含历史文化底蕴的花博会。

  第六届海峡两岸花博会是全国性的花事经贸盛会,由国台办、国家林业局、省政府共同主办。(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