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经济大药房开业炒作愈演愈烈 几千人挤破玻璃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3:27 新华网

  经济大药房开业炒作愈演愈烈,位于邯郸路上的一家药房开业前大作降价、送礼宣传,昨天开业时,门前广场挤满几千人,玻璃大门被挤碎。

  上海的经济大药房已开出约30家,大药房的营销辐射面相互覆盖,竞争激烈。今年下半年,一些曾经很“牛”的经济药房销售好似遭遇“六月雪”,普通药品日常营业额跌掉了一大半。新开的经济大药房见状不妙,便在开业前大作降价、送礼宣传。

  邯郸路上的市民大药房在开业前派员向周围3公里区域的住宅区散发降价、送礼广告单,声称万余种商品平均降价50%。在“超低价特卖”目录中,一种最高价为27.7元的上海产药品标价8.8元,最高价为4.4元的西瓜霜润喉片标价0.8元。单上还印有购物送免费早餐一份等6条送礼条目,单上一角附印2元交通费报销凭证。

  一位专事医药流通的行家认为,某些新开大药房的降价炒作行为已有恶性竞争倾向,希望有关方面予以规范。(记者殷正明)(来源:新闻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