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胜爱你输爱你 中邦队面对球迷挽留欲走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6:38 新华网

  珠海中邦队冲上中超后,在第一时间,作出了下赛季落户上海的决定。由于中邦董事长卫平之前曾是浦东俱乐部的老板,所以中邦回上海,也是正常之举。于是,一个城市拥有三支中超的足球梦,已在眼前。

  然而,珠海方面却始终没有放弃。从市政府,到体育局,到新闻媒体,到普通球迷,都在极力挽留这支冲超成功的中甲球队。

  在昨天比赛现场,有珠海球迷打出一条横幅:“马良行,胜也爱你,输也爱你,走了不爱你。”再加上昨天在场上发生的“客场球衣风波”,看得出,珠海球迷已经把中邦队完全当作了自己的球队,而且其中一些球迷,对中邦之爱已经快要演变成一种恨,正所谓“爱之愈深,恨入愈切”。

  最近两周,珠海当地电视与广播的谈话类节目,经常会把珠海中邦当作谈论的话题。许多球迷都发表了真知灼见,他们在希望珠海中邦队能够留下来的同时,也希望政府能够给予中邦队更多的优惠条件,“用真心与诚意”挽留中邦。

  而市政府与市体育局,也一直在做中邦俱乐部的工作。他们希望利用一些政策上的优惠条件与倾斜,让足球投资人卫平把中邦队的主场继续留在珠海。

  珠海方面所做的努力,以及今年一个赛季来,珠海各界对中邦队的支持,让卫平不得不重新考虑球队主场的选择。

  作为南方的一个小城市,虽然本赛季门票免费,但珠海中邦今年主场的平均上座率还是超过了2万人,在中甲排在第一,也比绝大多数中超球队的上座率要高。

  作为第三支中超球队落户上海,卫平自然还要考虑市场经营、商业推广等多方面的因素。所以,直至现在,卫平还没有对明年的主场最终放在哪里作出决断。他说:“中邦俱乐部将在明年更加完善俱乐部的各项功能,俱乐部也一定会放在上海。”

  据悉,中邦俱乐部已经定于12月10日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不管怎样,中邦队的主场肯定将在那天之前定下来。(高兴)(来源:新民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