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手持装鸡血的针管冒充艾滋打劫 深圳一劫匪获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7: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8日电据深圳商报报道,手持装有鸡血的针管并声称自己有艾滋病,屡次胁迫他人劫取钱财的一名男子,26日被深圳宝安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5年。

  法院经审理查明:

  2004年9月2日上午10时许,被告人邝健雄窜至深圳宝安区松岗镇洪桥头金蛋糕面包店,手持带有鸡血的针管并声称自己有艾滋病,威胁被害人梁祖芳打开收银机,抢走收银机内现金200余元,得手后即逃离现场。

  时隔数天后,被告人邝健雄又窜至深圳宝安区松岗镇广深公路旁的恒新通讯店里,以相同方法威胁被害人梁满杏,抢走其柜台上VG200C手机一部(经鉴定价值人民币1700元),这时店员郭兴和听到被害人呼救,追出来将逃跑的邝健雄抓获。

  深圳宝安区法院判处邝健雄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乔会清、冼晓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