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抗议书”引发名誉侵权案 物业干部状告小区一业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8:3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都匀市某局女干部殷某某在负责物业管理工作时,以无端遭到都匀西苑大世界业主之一冯某的名誉侵害为由,将冯某推向被告席,请求判令冯在相关媒体上公开道歉,恢复名誉,消除影响并赔偿精神抚慰金1元。11月25日,都匀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殷某某是都匀市某局负责物业管理工作的副处长。她诉称:今年9月底,她所在单位收到了都匀“西苑业主联名抗议书”。“抗议书”是西苑业主之一冯某以反映“西苑停水和水价的问题”为由,欺骗西苑的部分业主签名后向州、市政府的许多部门散发的。该“抗议书”称殷某某在幕后操纵“源流物管公司”从西苑金蝉脱壳,操纵“广厦物业公司”接管西苑的物管,殷从中获利。

  殷认为自其被单位安排分管物管工作以来,对工作一向认真负责,任劳任怨,从未做过有悖工作职责的事情,但现在冯某却捏造事实,诽谤、损害其名誉,给她及其家人在精神上造成了极大的损害。在当日的庭审中,被告冯某辩称:“抗议书”内容是西苑上千户业主的心声,是业主们共同向州、市政府反映的“控告信”。

  鉴于原被告双方意见分歧较大,法院决定待合议庭审议后再择日宣判。

  作者: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