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务川县强化责任制层层抓落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8:47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讯 务川自治县为实现秋种收入人均增收15元的目标,在今年秋种工作中以良种换代、基地建设促秋种结构调整。

  今年,该县销售优质双低杂交油菜种6452公斤、脱毒洋芋种20万公斤、优质小麦种10万公斤。在广泛推广良种良法的同时,县、乡、村层层办秋种示范基地,强化责任,层层抓落实。农技部门推行了专业技术人员与秋种示范基地挂钩制度,强化了县、乡(镇)农技人员的责任感。

  同时,还积极引导农民算好投入产出账,着力实施牧草、小麦、油菜、洋芋高产示范工程,在稳定粮食作物面积的基础上,增加了牧草、油菜、蔬菜等经济作物的播种面积。目前,该县共落实秋季农作物播种面积约53.8万亩,其中油菜13.5万亩、小麦2万亩、洋芋24万亩、杂粮5万亩,蔬菜8万亩,人工种草1.3万亩。

  作者:秋红 陈富强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