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稳步推进前三季度四项保险参保人数显著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8:47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11月26日,记者从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前三季度全省医疗保险参保人数已达144.35万人,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其他劳动保险也有显著增加。

  据统计,到今年9月末,全省的医疗保险参保人数为年度目标任务的103.11%,同比增长27.6%;征缴基本医疗保险费45699万元,同比增长16.1%;基本医疗保险费收缴率86.3%,同比增加3.6个百分点。

  今年我省基本养老保险参保人数增加,养老保险费收支稳定增长。前三季度基本养老保险参保人数为172.71万人,征缴基本养老保险费19.66亿元,同比增加2.48亿元,增长14.42%。同时,全省实行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人数达38.64万人,社会化管理服务率达到81.58%。

  在《贵州省实施〈工伤保险条例〉办法》出台后,各地开始筹备工伤保险工作机构,前三季度工伤保险参保人数已达12446人,收缴工伤保险费40万元,享受伤残待遇人数485人。

  在失业保险方面,1至9月全省征缴失业保险费20735万元,同比增加了2504万元,增长13.73%。

  作者:王璐瑶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