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12次会议闭幕 吴振汉被罢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22:05 红网
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12次会议闭幕吴振汉被罢免(组图)
(大会现场)

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12次会议闭幕吴振汉被罢免(组图)
(杨正午参加会议)

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12次会议闭幕吴振汉被罢免(组图)
(吴向东主持会议)

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12次会议闭幕吴振汉被罢免(组图)
  (《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罢免吴振汉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表决通过)

  红网长沙11月28日讯(记者欣悦)今天下午,湖南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在长沙闭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正午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纪文波所作的关于《长沙市城市地下管线工程档案管理条例》审查结果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办法》的决定、关于批准《长沙市城市地下管线工程档案管理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湖南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会议决定:2005年1月27日在长沙召开湖南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时间安排的决定、关于郴州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名额的决定。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罢免吴振汉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表决通过了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撤销刘志文的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长、审判员的职务、王旷的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的职务、张湘荣的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的职务的决定和关于许可省公安厅拘留省十届人大代表阳建廷的决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向东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时昌、唐之享、谢佑卿、庞道沐、颜永盛、王四连和秘书长刘永寿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机构,省人民政府有关部门,省人民检察院,各市、州人大常委会的负责同志,部分省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稿源:红网)(作者:欣悦)(编辑:阿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