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莞台商一家四人灭门案告破 嫌犯在合肥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22:25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1月28日电(呙克江)11月25日下午杀害东莞台商一家四人的犯罪嫌疑人26日在合肥落网。

  25日下午4时许,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虎门大道金色家园小区发生一起灭门惨案,一台商家中4人遇害,一男三女,男子为台商,三女分别是他的妻子(孕妇)、女儿和保姆。

  26日上午11时许,合九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获悉该案犯罪嫌疑人可能乘坐该支队值乘的深圳西开往合肥的1506次旅客列车后,及时向公安处领导作了汇报,该处迅速启动“一级查堵方案”,在合肥火车西站严阵以待。12时30分许,1506次列车抵达合肥西站,十余名刑警从列车两头登上列车,逐个车厢查缉,在3号卧铺车厢发现并擒获该犯罪嫌疑人。经突审,该犯罪嫌疑人承认了抢劫杀人灭口的犯罪事实。

  该犯罪嫌疑人张华来(化名),男,24岁,系安徽省巢湖市居巢区人,长年在深圳以装潢为业。被杀台商在金色家园新购的住宅就是张华来今年9月装潢的。张华来在装潢期间发现台商家中十分富有,心存歹念,利用装潢之机偷偷配了大门钥匙,伺机行窃。

  25日下午2时许,张华来窜至金色家园,用偷配的钥匙打开了该台商的家门,当时台商3岁的女儿和刚刚聘请的保姆正在家中午休,被张惊醒。张一看行窃被发现,遂起杀机,用匕首将两人双双杀死。当张华来正在翻找财物时,忽听到有开门的声音,遂藏于门后,台商夫妇一进门,也被张杀害。张华来在台商家中抢得人民币10000余元和一部手机后迅速逃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