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数字天下:我国5700多万农村人口告别饮水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22:33 人民网

  180亿

  自2000年我国提出分阶段解决我国农村饮水困难目标5年来,国家共安排国债资金98亿元,加上各级地方政府的配套资金和群众自筹,总投入约180亿多元,共建成各类农村饮水工程80多万处,5700多万农村人口从此告别饮水难。

  31万

  28日,31万名报考2005年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的考生走进考场,角逐中央、国家机关103个部门的8400余个职位,考试人数创历史新高。

  200元

  《长春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中规定,禁止损害城市绿化及其设施的行为。根据此条例,长春市民有折枝摘花、剥树皮、在树上拴牲畜、晾晒衣物等行为,将被处以50—200元的罚款。

  30%

  2005年,中国限制轿车进口的关税税率将统一降到30%,排气量3升以上的整车轿车降幅为7.6个百分点,3升以下的也有4.2个百分点的降幅。根据理论推测,关税每降低一个百分点,会带动车价下降0.3至0.5个百分点。

  3900万人

  全世界的艾滋病感染人数今年又创新高,突破3900万人,新增感染者490万名,另有300多万患者在今年死亡。

  4万人

  今年1—10月,广东全省共报告艾滋病病毒(HIV)感染2030例,其中艾滋病病人91例。至2004年10月31日,广东省历年累计报告HIV感染7044例,其中艾滋病病人281例,累计报告感染者人数位于全国第五位。根据广东省艾滋病监测结果,经专家估计,广东全省实际艾滋病病毒感染者达4万多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