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局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23:37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朝轻水反应堆又冻结

  新华社纽约11月26日电总部设在纽约的朝鲜半岛能源开发组织26日宣布把在朝鲜修建轻水反应堆的计划再冻结一年,在2005年12月1日冻结期满之前再对计划的前景加以评估,并作出决定。

  国际热核反应堆选址

  新华社巴黎11月26日电欧盟科研部长会议26日作出决定,支持将国际热核实验反应堆的建设地选在法国的卡达拉舍,并表示如果近期不能与项目参与国之一的日本就选址问题达成一致,欧盟将排除日本而与他国共同在法国建设这一项目。

  美老兵詹金斯获释

  新华社东京11月27日电 曾被绑架到朝鲜的日本妇女曾我瞳的丈夫、美军老兵詹金斯27日在驻日美国海军横须贺基地获释。

  印打死4名武装分子

  新华社新德里11月27日电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印度警方27日上午在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打死了4名袭击警察的武装分子。报道说,当天上午,正在斯利那加市尼夏特地区伺机行动的一伙武装分子向一群正在巡逻的警察开枪射击,警察立即予以还击并打死其中4人。

  乌拉圭首次暴发兔瘟

  新华社蒙得维的亚11月26日电乌拉圭农牧渔业部26日正式向乌全国发出紧急通报,称在该国首次发现俗称兔瘟的兔病毒性出血症。通报说,兔瘟主要暴发地区是乌首都蒙得维的亚西部的大部分郊区,来势凶猛。

  泰姬陵禁令解除

  新华社11月26日电 11月25日,印度最高法院解除了长达20年不能夜视泰姬陵的禁令。

  印正在建造航空母舰

  新华社新德里11月27日电印度海军参谋长阿伦·普拉卡什上将27日说,印度海军正在建造一艘排水量为3.8万吨的航空母舰。印度政府已经批准了拨款300亿卢比(1美元约合45卢比)用于建造该舰的计划。

  《江南时报》 (2004年11月28日 第五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