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媒体传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23:39 人民网-江南时报

  王小石落马原因大白

  21世纪经济报道11月27日报道据一位接近证监会的人士透露,日前,中国证监会内部召开了关于“王小石事件”的通报会议,首次对王小石案件的事发原因作了较详细的披露。王小石被检察机关带走的原因之一是在2003年凤竹纺织(资讯行情论坛)过会的过程中卖发审委员名单,另一原因是在深圳某上市公司发可转债的过程中参与公关、介绍受贿。

  苦等八年孵出宝宝

  上海青年报11月27日报道野生动物园从1996年开始饲养展出扬子鳄,现有30余条,然而先后步入成年的扬子鳄,一直未能产卵繁衍,饲养员们把它作为一个研究课题进行了艰苦的研究。苦苦等了整整8年,今年扬子鳄们终于开始产卵繁衍。记者昨天见到了这批“贵”鱼娃,出生已有70来天的小鳄鱼身长已达25厘米,尾长14.3厘米,体重48克。

  少女“征服”狂犬病

  广州日报11月27日报道据英国《泰晤士报》26日报道,一个美国少女詹纳在一个月前患了狂犬病之后,没有打疫苗,但是她却奇迹般地活了下来,创造了一个医学神话。现在,医生们称,她已经痊愈了。由此,詹纳成为第一个不打疫苗而存活下来的狂犬病病人。在全世界,曾经只有5个人在狂犬病发作的最初阶段靠打疫苗而活了下来。

  “狗弹”袭击印士兵

  上海青年报11月27日报道据英国《太阳报》报道,26日上午,在印度查莫喀什米尔省,一条脖子上系有手榴弹的狗窜进查莫喀什米尔省索泊地区(斯利那加市北部30英里处)一家商店的购物区域后爆炸,造成4人受伤,而这条狗也在手榴弹爆炸时,被炸得粉身碎骨。处理此突发事件的当地警方官员称,狗的训练者可能是喀什米尔分离主义者。

  《江南时报》 (2004年11月28日 第六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