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坛短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23:39 人民网-江南时报

  世青赛女足负德国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7日20点,女足世界青年锦标赛决赛在泰国曼谷打响,中国队VS德国队。在90分钟比赛中,德国队凭借11号劳德赫与7号贝林格的两粒进球,以2比0战胜中国队,夺得世青赛冠军。中国队在本届世青赛中以四胜两负,屈居本届U19世青赛亚军。

  火箭客场不敌爵士

  新华社11月27日报道北京时间11月27日上午,NBA常规赛火箭队在客场以80:90不敌犹他爵士队。姚明得9分,4个篮板,1次助攻和4次犯规,表现低靡。麦蒂拿到了17分。爵士队基里连科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

  郑智今日赴德试训

  北京青年报11月27日报道11月27日中午,深圳健力宝队中场郑智将启程赴德,为实现自己准备多时的留洋梦,作最后的冲刺。行前,郑智和他的经纪人都向记者表示,虽然准备多时,郑智的实力也已经得到了几家德甲俱乐部的认可,但因为会存在一些不定的因素,所以最终能否顺利登陆德甲,目前尚不能过于乐观。

  黄鹤楼中甲夺冠

  新浪体育11月27日报道11月27日下午2点,中甲联赛收官战全面开打,武汉黄鹤楼主场迎战南京有有。在90分钟比赛中,武汉队凭借邸佑与李昊的两粒进球,以2比0战胜南京队,积66分获得首个中甲联赛冠军。

  孔杰俞斌晋级四强

  新浪体育11月27日无锡消息第二届威孚房开杯中国围棋棋王争霸赛首轮比赛今天上午在无锡结束,孔杰、邵炜刚、周鹤洋和俞斌分别击败各自的对手晋级半决赛。

  少儿模特大赛开赛

  本报记者 焦强报道昨天,首届2004年中国少儿模特大赛江苏赛区的初赛在南京开始,来自六区县的上百名孩子个个摆出亮丽的一面来面对考官。

  《江南时报》 (2004年11月28日 第六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