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文娱八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23:39 人民网-江南时报

  导演卡梅隆再出山

  新京报11月27日报道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因为《泰坦尼克号》成为“世界之王”之后,已经7年没拍过故事长片了,近日,他终于透露了即将拍摄的新长片计划———把日本漫画家木城雪户的名作《铳梦》(BattleAngel)拍成立体电影。

  冯小刚力捧李冰冰

  今晚报11月27日报道《天下无贼》是冯小刚有史以来阵容最强大的一部作品。在这部片子里,可以说每一位演员都可以归为演技派演员。值得一提的是,李冰冰饰演的女贼小叶,让她脱离了以往一贯的清丽脱俗的形象,将一个风情妖娆、富于心机的女贼刻画得入木三分,就连导演冯小刚也评价说,李冰冰的出场是最抢眼的。

  李小龙画册将出版

  新浪娱乐11月27日消息 今天乃一代武打巨星李小龙先生的64岁冥寿。为此,李氏家族将首次出版纪念画册《LEESIULOONG:MEMORIES OFTHEDRAGON》。画册中刊出多帧摄于60年代的李氏家庭照,从未公开,非常珍贵。画册将于今日推出,让市民一同怀缅这位巨星的风采。

  《亚细亚胡兵》首发

  本报记者 倪方六报道日前,胡兵个人写真集《亚细亚胡兵》在京首发。内容以胡兵生活化的图片为主,苏童为写真集提供了配文,时尚才女靳羽西作序,出版此书的江苏美术出版社社长总编辑、著名工笔画画家高云,还专为胡兵绘制了人物肖像画。

  赵薇基本无缘春晚

  法制晚报11月27日报道昨天,记者从春晚有关知情人员获悉,今年麻烦不断的赵薇就很难再成为春晚的“座上宾”了,一来当然是因为她实在没有什么特别叫座的节目,二来,最重要的还是因为她的“问题”带来的负面影响实在不容忽视。

  《江南时报》 (2004年11月28日 第六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