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突发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23:39 人民网-江南时报

  中巴翻车致26人亡

  新华社西安11月27日电27日凌晨,四川省巴中运输公司一辆中巴车在行至西安市周至县境内的108国道40公里处时翻入沟内。目前这一事故已造成26人死亡,包括司机在内的46人受伤,其中13人伤势较重。

  毒鼠强致4人身亡

  华西都市报11月27日报道昨日上午9点,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朝阳乡发生特大食物中毒事件,村民张祥武请来邻居为儿子筹备生日宴,吃早餐时因“毒鼠强”中毒,造成8人中毒,其中4人死亡,4人轻重伤。目前,公安部门正对中毒事件展开进一步调查。

  66名孩童火海逃生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11月26日电位于南非最大城市约翰内斯堡市中心的一幢大楼于26日早些时候发生火灾,大楼内的66名儿童和18名成年人侥幸逃生,无人受伤。目前专家正在现场调查火灾发生原因。

  俄100多儿童中毒

  新华社莫斯科11月27日电俄罗斯卫生部门官员27日说,俄南部北奥塞梯共和国有100多名儿童食物中毒,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弗拉季卡夫卡兹市一家儿童医院负责收治中毒儿童,医院首席医生德贾纳耶夫说:“在过去两天里,医院已经收治了117名学龄前儿童,目前这些儿童的诊断结果是食物中毒。

  俄一直升机失踪

  新华社莫斯科11月27日电俄罗斯勘察加州紧急情况局27日宣布,俄一架米-8直升机当天凌晨在远东地区的勘察加半岛失踪,机上有3名机组人员、2名医生和1名病人。俄紧急情况部提供的资料显示,勘察加航空公司失踪的这架直升机是执行从奥萨恰至叶利佐沃航线飞行任务的。

  《江南时报》 (2004年11月28日 第六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