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天车展最后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10 南方都市报

  今天车展最后一天

  昨日13万人参观,看都看最贵的,买则挑经济的

  关注广州车展

  本报讯(记者王海涵)昨天是本届车展中唯一双休日的最后一天,参观人数为13.2万人,达到车展开幕以来的最高峰。据车展筹备办的初步统计,截至昨日,本届车展接纳观众约46万。今天是车展的最后一天,下午5点半之前还继续对公众开放。

  昨天几乎整整一天,琶洲会展中心4个车展大厅内都是人潮汹涌。大多数游客都是结伴而来,或三五好友,或举家出动。在奔驰、宝马、捷豹等展位前,参观人群一直水泄不通。很多游客亲自坐进去,最大可能地体验这些名车的尊贵和舒适。原本锃亮的车身上布满了杂乱的指纹。凯迪拉克等展位甚至在原本敞开的部分车位前拉起了护栏。

  但是,很多游客都对记者表示,对于这些售价都在50万以上的名车、跑车以及其他概念车,之所以热情高涨,完全是出于欣赏的角度。“过过眼瘾,提高一下欣赏水平”,一位从事IT行业的黄先生说,从没考虑过会买这些车,真正关注的还是经济型轿车。

  在售价为8.98万的奇瑞“风云4代”轿车前,林先生和太太极其详细地询问着车的各项指标。他们告诉记者,15万以内的车才是一般公众可以承受的价位。

  据车展筹备办介绍,今天是车展的最后一天,但是所有展位都会在明天才撤。有兴趣的公众在今天下午5点半之前赶来还能够一饱眼福。

  图:

  全家出动逛车展,宝宝当然要参加。 本报记者 卢汉欣 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