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城市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10 南方都市报

  番禺仲元中学庆70华诞

  本报讯(记者刘荣 通讯员潘志超)为纪念孙中山先生得力助手、民国初期粤军参谋长邓仲元将军而命名的番禺区广东仲元中学,昨天迎来她的70华诞。其校友,省委常委、省公安厅长梁国聚与番禺区委书记徐金海、区长骆蔚峰等领导和来自海外、港澳台和各省区校友、嘉宾近万人欢聚一堂,共庆仲元中学70华诞。

  东风本田发动机将扩产

  本报讯(记者朱中奇)前日,一直为广州本田配套的东风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宣布,正式启动新增12万辆产能扩大项目,将于2006年下半年完成。扩产项目完成后,东风本田将形成年产36万台发动机总成的制造能力和48万套以上零部件的制造能力。

  穗港澳同举行粤剧展演

  本报讯(记者郑小敏 通讯员王峥)昨日下午,2004年穗港澳粤剧展演(广州片)在陈家祠绿化广场举行。据悉,为增进粤剧粤曲的交流,穗港澳约定在每年11月最后一个星期天下午,在三地同时举行粤剧广场展演。这是该项活动永久落户荔湾后的首场演出,吸引了近3000人参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