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油罐车撞上摩托 车头被烧成骨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11 南方都市报

  油罐车撞上摩托 车头被烧成骨架

  大火及时扑灭,车身没有爆炸

  本报讯(记者李朝红)昨日,一辆油罐车与摩托车相撞,摩托车及司机倒地,油罐车车头起火并烧成骨架,所幸消防部门及时赶到将大火扑灭,没有造成装油罐的车身爆炸。

  事发宝安区沙井与松岗塘头交界的107国道。据一位叶姓目击者介绍,昨日下午5时50分左右,一辆油罐车在107国道上往深圳方向行驶,行至事发地时,突然与一辆摩托车相撞,摩托车上的女司机被甩出几米,摩托车却被压在油罐车的左前轮下,等油罐车司机下车后,车头突然起火,并越烧越大,过往的车辆都不敢前行,导致交通严重堵塞。几位目击者说,起火后没过几分钟,有几台消防车和120救护车赶到现场。

  消防部门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消防人员起火后5分钟就赶到了现场,经过近10分钟的奋力抢救将大火扑灭,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该工作人员说,大火只烧坏了车头,装油的车身没有受到损坏。120一位救护人员介绍,当时只有一名摩托车司机受伤,经过抢救后,不会有生命危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