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罗洗河速胜赵治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12 南方都市报

  三国围棋擂台赛

  据新华社北京电 (记者王镜宇)中国队的“快刀”罗洗河九段昨日在韩国釜山进行的三国擂台赛第九局比赛中执白仅用134手就速胜日本队老将赵治勋九段,攻擂成功。今日,罗洗河将接受韩国队主将李昌镐的挑战。

  至今为止,本届擂台赛中国队出场的周鹤洋、彭荃、罗洗河均有胜绩,其中周鹤洋还赢了两盘,中国队整体形势相当不错。

  虽然明天要面对“世界围棋第一人”李昌镐,但是罗洗河的心态十分轻松。有一盘胜利保底,他今日将放手一搏,去冲击在前五届赛事中保持全胜的“石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