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肇事逃逸者投案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17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10月22日14时40分左右,普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一起交通肇事案报案,大队领导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只见一辆二轮摩托车倒置于公路中间位置,2名死者为男性,头部均被压得严重扭曲变形。经初步分析,确定该现场为交通事故逃逸案。

  现场勘查未发现肇事车辆留下的物证线索。又无直接目击证人,给围追堵截工作造成了困难。

  龙呤镇派出所一名民警向专案组报告一个信息,听龙呤镇政府一位工作人员说,某人10月22日找车拉水泥时在普安撞死两人。这一消息成了该案的突破口。干警顺藤摸瓜,找到并掌握了充分的证据,最后确定犯罪嫌疑人系家住普安县地瓜镇地瓜村梁岭子组的驾驶员梁四。疑犯梁四却下落不明。于是专案组采取上网追逃和在全县范围发放、张贴协查通报,将协查通报发送至嫌疑人家中,希望梁四能投案自首。

  10月29日,专案组的搜捕工作仍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在专案组强大的攻势和压力下肇事逃逸者梁四感到逃跑不是出路,惟有投案自首以减轻其罪责,于是在10月29日到普安交警大队作了投案自首,并承认了他肇事逃逸的全部事实经过。

  现梁四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作者:唐云 吴克政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