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一著名练马师在豪宅内遭贼人打劫受伤送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冠军练马师告东尼昨晚在其九肚山豪宅睡房内遭两名潜入的贼人打劫,告反抗时遭利刀狂刺腹部重创,送院时昏迷;告的家人表示失去一个约一尺高的夹万,损失财物暂未能估计。

  案发现场为香港九肚山马鞅径十五号一幢独立式别墅,价值逾千万元,上址的左邻右里,同为非富则贵的名流,当中包括有演艺界的超级巨星王菲、周星驰等,他们曾分别在此入住或拥有物业。

  事发昨晚十时许,两名操香港本地口音的男子乘黑夜潜入告的寓所睡房企图爆窃,因发出异响惊动告起床查看,随即遭贼人以本地口音表示打劫,并欲捆绑他时,告即奋起反抗;两匪凶性大发,分别用硬物扑头及以刀狂插其复部,伤人后继续搬走一具夹万。

  打斗声惊动告的家人赶往查看,见伤者例卧房内,大惊立即报案,同时召救护车赶往,将告送院抢救。告东尼送院神智不清,经医生抢救后,未悉会否有性命危险。

  香港警方接报大为紧张,立即派员封锁现场一带道路及山头,搜捕疑匪。由于告在昏迷前,只能描述两名贼人皆本地口音,及其中一人持刀和穿牛仔裤外,再未能提供任何资料,令搜捕工作增加困难。据伤者家人初步点算,认实失去一个约一尺高的夹万。

  由于事主为香港著名的冠军骑师及冠军练马师,警方对此案讳莫如深,直至昨日凌晨,仍坚拒透露事主的身份及案情。

  告东尼在昨日的沙田十一场赛事中,在第十场赢出“瑞士宝”头马,独赢派彩三十一元;在尾场则胜出两匹马,分别为头马“天从人愿”及“人来风”,前者独赢派七十六元五角,后者位置十五元。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