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将解散“敢死队”合并武装派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24 光明日报

  本报特拉维夫11月28日电(记者徐启生)巴勒斯坦加沙预警安全部队指挥官沙巴克27日表示,巴方将解散加沙的“安全和防卫部队”,并将合并“法塔赫”所属的各个武装派别。

  巴“安全和防卫部队”被称为“敢死队”,一年多前成立,约70名成员,任务是防范巴内部“哈马斯”、“杰哈德”等其他武装组织对当局的袭击。其成员后来滥用职权、腐败、恐吓公众,激起民众极大不满。沙巴克称,新时期必须结束混乱及引起混乱的根源,清除旧时代的错误。

  什巴克还宣布,巴方将成立“坦齐姆委员会”,统一控制巴武装力量,把法塔赫的“阿克萨烈士旅”等各武装派别合并。当地媒体认为,这是巴方为改革安全部队机构重叠、避免互相倾轧而采取的新举措,是缓解巴以紧张关系的积极步骤。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