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文化先进社区在深圳受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24 光明日报

  “四进社区”文艺展演举行

  本报深圳11月28日电(记者易运文) 11月27日,全国文化先进社区命名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在这里召开,北京市宣武区椿树街道椿树园社区等123个社区获得首批“全国文化先进社区”命名并受到表彰。

  首次召开的全国文化先进社区命名表彰暨经验交流会是全国第三届“四进社区”文艺展演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四进社区”是由中央文明办、文化部等9部门于2002年联合发起的一项以社区居民为服务对象的科教、文体、法律、卫生进社区活动。

  全国文化先进社区命名表彰暨经验交流会由中央文明办专职副主任翟卫华主持。文化部副部长周和平,广东省委副书记蔡东士,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市长李鸿忠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命名表彰了北京市宣武区椿树街道椿树园社区、深圳市福田区皇岗社区、深圳市南山区北头社区等123个“全国文化先进社区”。

  又讯 11月27日至28日,第三届全国“四进社区”文艺展演活动在深圳举行。

  由中央文明办、文化部、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全国“四进社区”文艺展演活动,自2002年起,每年举办一届。

  文艺展演晚会开始前,主办单位宣布了第三届全国“四进社区”文艺展演活动获奖节目名单,并向获得金银铜奖的单位代表颁奖。小品《捡来的手机》、舞蹈《棋思》等22个节目获得金奖;鼓书《不了情在歌声里》、舞蹈《彩蝶飞花》等29个节目获得银奖;舞蹈《蝴蝶,蝴蝶你飞吧》等49个节目获得铜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