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架滑翔机坠地 当时在南京试飞,驾驶员一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29 南方日报

  南京消息 前日下午2时15分左右,两架由哈尔滨飞机制造厂生产的滑翔机在南京市雨花台经济开发区上空试飞。5分钟后,其中一架滑翔机突然从高空中栽了下来,驾驶员当场身亡。

  正在试飞的另一架滑翔机见状紧急降落,但不知道什么原因,在降落到地面时,这架飞机的驾驶员也受了伤。

  事故发生后,当地交警部门紧急出动,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对于出事的两架滑翔机,值班员称那是南京有关公司跟他们订做的,具体用途他们还不清楚。两架滑翔机在南京出事的事情他们也还未听说。记者在发稿前又与该厂航空事业部值班室取得联系,他们称仍然没有得到消息。

  新华日报社供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