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意甲:AC米兰联赛四连胜 尤文、国际平分秋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如果不是桑普多利亚第94分钟的点球,本轮意甲主场将全军覆没,就算如此,如此低的主场胜率也是本赛季意甲第一次。与此同时,AC米兰迎来了各类比赛中的四场连胜,积分紧追尤文。尤文图斯在客场2比2战和国际米兰后,领先排名第二的AC米兰4分。

  重庆晚报消息,如果不是克雷斯波,AC米兰真不知该如何度过锋线之荒。在三大前锋伤停的情况下,依靠克雷斯波连续三场的进球,AC米兰得以联赛、联赛杯、冠军杯三线飘红。昨晚在客场战切沃的比赛中,安切洛蒂保留了周中冠军杯表现不错的科斯塔,替补出场助攻一球的多拉素打右前卫,安布罗西尼任后腰,克雷斯波出任单箭头。最先的机会来自切沃,第29分钟,切沃打出快速进攻,科萨托在禁区右侧倚住内斯塔左脚回敲,蒂里博基在门前17米处右脚低射,球被迪达指尖一碰击中右门柱底部弹回场内,科萨托准备不足没能补射,AC米兰逃过一劫。

  大难不死的米兰人在下半时第4分钟有了收获,AC米兰中路争顶到落点,克雷斯波回停,卡卡带球突破被封堵的兰纳一捅,但球打在布里吉腿上恰好反弹到前方空档,及时插上的克雷斯波在门前10米处左脚低射打进左下角。凭借此球AC米兰1:0获胜。

  在本轮的意甲焦点战中,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尤文图斯队。尤文图斯很快就依靠萨拉耶塔和易布拉西莫维奇的入球以2比0领先对手。不过此后国际米兰知耻后勇,派上了四名前锋大打反攻,并由维埃里和阿德里亚诺相继建功,以2比2与对手战和。

  在其他的比赛中,拉齐奥主场2:3负于卡利亚里,蓝鹰最近的表现越来越毛躁,后防洞开之下,最近三场丢了七个球。亚特兰大0:1雷吉纳;布雷西亚0:2巴勒莫;梅西纳1:1佛罗伦萨;博洛尼亚0:0莱切;桑普多利亚1:0帕尔马。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