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27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32 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广州电 广州市工商局最新统计资料表明,今年以来共有818户外商投资企业落户广州,广州累计已设立外企7931户。今年共有12家世界500强企业在穗投资,目前世界500强企业已有127家在广州落户。

  今年以来,广州市引进外资工作形势喜人。据悉,新设立登记的外商投资企业中,投资总额在1000万美元以上的大型项目有123个,比去年增加56个,增幅达84%。其中,具有标志性的大型外资项目是广州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日本丰田汽车合作投资设立的广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和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分别为13290万美元和15706万美元。

  统计数字显示,今年新增的12家世界500强企业共设立投资项目15个,投资总额9.04亿美元,注册资本3.95亿美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