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音朝鲁会见潘云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48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巴音朝鲁会见潘云鹤(图)
  图为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校长潘云鹤(右)昨日与“标诚杯”全国眼镜设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合影。(记者叶维龙摄)

  宁波日报讯(记者卢磊)昨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巴音朝鲁会见了来甬参加2004年国际工业设计研讨会的中共中央候补委员、浙江大学校长潘云鹤院士一行。

  巴音朝鲁对潘云鹤及各位专家学者来甬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长期以来,浙江大学与宁波关系密切,在许多领域开展了广泛而又深入的合作,并给予宁波方方面面的关心和支持,对宁波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宁波是一座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城市,区位优势明显,民营经济发达,企业机制、体制灵活,现代的工业设计必将有力地促进宁波制造业的提升和发展。希望浙江大学及各位专家学者多接触宁波的企业,为宁波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

  潘云鹤说,浙江大学一直与省内各城市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特别是近年来,浙江大学与宁波在教育、科技、信息等诸多领域开展了全方位的合作,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表示,浙江大学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宁波的合作、交流,努力实现互利双赢。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设计分会常务副主任委员胡志勇、副主任委员孙守迁,副市长余红艺等会见时在座。(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