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失常男子被当成劫车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53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通讯员屠康龙)11月23日凌晨3时许,鄞州下应派出所突然开进一辆出租车,驾驶员疾步下车报警:在他车内的乘客目的地不明,只是一个劲地叫他开车,同时发现其上身衣内藏有硬物,怀疑是个劫车的。

  民警速将这名乘客带到办公室检查,发现男子的上衣内藏有一盒“刀郎”VCD碟片和800多元现金。然而面对民警询问,该乘客一会儿说去景德镇,一会儿说去汽车客运中心。趁民警不注意,他还多次想逃跑。民警感到此人精神有点不正常,便耐心询问其姓名、家庭住址,但对方一句话不说。民警从其身上一串钥匙中发现一枚“李晓峰”的印章,又根据他要去景德镇这一信息,遂上网查询,结果发现江西省景德镇珠山区印机厂居委会陶阳路印机宿舍30-108号有个叫“李晓峰”的,此人有个姐姐叫李莉琴。民警一个电话打到当地114咨询台,查到了李莉琴家的电话号码,通过电话询问得知:李晓峰正是她的弟弟!

  原来李晓峰大学毕业后因受刺激精神失常,21日趁家人不注意拿了家里1000元钱出走,家人已经找了他三天。李莉琴请求下应派出所代为照顾她的弟弟,他们马上赶来。

  25日上午,看到毫发无损的李晓峰,他的亲人紧紧握着民警的手哭着说:“要是没有下应派出所民警高度负责的精神,李晓峰真是命运难测。”(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