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问题出在心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54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场比赛八一双鹿电池队绝大部分队员都不在状态,全场只得73分。“得70多分即使赢球,我们的得分能力也还是低了。”阿的江说。

  看一看技术统计,八一队外线还是没进入状态,3分球29投3中,命中率10.3%,其中刘玉栋10投1中,陈可11投1中。两分球53投26中,命中率49%。就连向来比较准的罚球,八一队昨晚也只是21罚12中。这三项对八一队来说,都是偏低的,尤其是罚球。在很多情况下,尤其是在第四节中间那6分多钟时间里,八一队是谁投都不中,刘玉栋投一个没有,陈可投一个还是没有,换其他人也一样……很多机会都没把握住。“这不是八一队的水平。”阿的江说。

  昨晚这场比赛,阿的江和刘玉栋都认为,八一队的问题出在全队,并不是出在某几个球员身上。

  八一队的问题出在自己进攻和心态上。“很多没人防的球都没投进去。这怎么能是对方防守太紧的缘故呢?”阿的江说。

  可能是八一队开始的时候有点松,因为对手看上去不算很强,后来球员心态又有点急。而且,八一队外线的状态和心态一直没调整好。到了后来,就像得了传染病一样。

  用阿的江的话说,八一队今年的开局比去年好得多,输一场球信心是不会动摇的。相信八一队还会像往年一样,一步步磨合后再次取得好成绩,只是希望,今年交的学费能少一点。(马叶挺)(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