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7岁美少女保利娜出身马球世家有俏丽容貌和惹火的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两周前,英国王子哈里来到阿根廷西南部的一个农场打工,既为参加社会实践,也为躲避媒体追踪。没想到,无孔不入的狗仔队竟然千里迢迢一路追随哈里,并且爆出了他恋上“马球宝贝”的猛料新闻。

  哈里王子打工的农场位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西南约100公里处潘帕地区的洛沃斯。农场里喂养着很多专门参加马球比赛的赛马。

  而按照英国报纸《世界新闻报》的说法,哈里王子正是藉着马球,结缘有“马球宝贝”之称的17岁美少女保利娜·特罗茨。

  保利娜出身马球世家,其父是百万富翁欧内斯托·特罗茨。此君是大名鼎鼎的马球赛手,并凭此本事发家,积聚起了百万家财。出身马球世家的保利娜也是一名马球好手。而且,凭借俏丽的容貌和惹火的身材,她还曾经当选全球最性感的“马球宝贝”。

  现年20岁的哈里王子活泼好动,热衷体育运动,对橄榄球尤其擅长。虽然马球球技不如哥哥威廉王子高超,但也是他喜爱的运动项目之一。

  报道称,保利娜和哈里首次会面是今年夏天在温莎堡的一个午宴上,当时她是到英国来观看父亲的马球比赛。

  那天在座的还有威廉王子。两位王子都对保利娜一见倾心。但保利娜更喜欢威廉,夸赞他“可爱,有幽默感”。但后来保利娜和威廉并没有进一步的发展。倒是哈里这次来到家门口,和保利娜擦出火花。

  除了恋上“马球宝贝”保利娜,《世界新闻报》更爆出哈里王子在农场时,还有另外一位红颜知己伴随左右。

  报道说,这位少女是在哈里抵达农场的第二天来到。她专为探望哈里而来,并一直呆到了哈里24日返回伦敦才离开。

  “目击证人”说,哈里王子曾向当地人介绍说,女孩名叫切尔西。(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