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输泥管爆裂水泥喷伤7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0:01 信息时报
输泥管爆裂水泥喷伤7人(组图)
现场的地面上到处是水泥浆。 

输泥管爆裂水泥喷伤7人(组图)
冯先生的女儿说:“感觉脸上火辣辣地痛”。时报记者朱元斌摄

  时报讯(记者李宪锋)昨天下午13时10分左右,体育西路天河城附近一工地现场,一条输送混合水泥的管道突然爆裂,水泥喷向围墙外行走的7名路人。经医院检查,7人的眼睛、耳朵等全身各处都不同程度受伤。工地负责人表示,这是一次意外事故,将会赔偿7人的医疗费,并妥善处理有关事宜。

  现场:拆除爆裂水泥管

  接到群众报料后,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只见一条离地面约有60公分高的水泥输送管已被工人们分节卸下。水泥管终端是一个与水泥搅拌车相连的机器,其作用就是将水泥喷压到深达数十米深的建筑工地中。

  现场管理水泥输送的一名姓徐的负责人介绍,水泥喷击中行人是一起意外事故。7名路人已经被送往医院检查治疗,将全额赔偿伤者的医疗费,被损的衣服只要有证据就按价赔偿。

  目击者:水泥柱喷向路人

  一名派出所保安介绍,当时就听到“嘭”的一声巨响,一股水泥由西向东倾斜地喷向工地边的天河南一路。见此情景,附近市民纷纷尖叫躲避。但有7名行人还没明白怎么回事时,水泥就铺天盖地袭来,瞬间他们都成了泥人。当明白是工地水泥管惹的祸时,他们便纷纷到工地上找负责人。7名行人与工地负责人争吵了10多分钟,在不能及时得到处理后有人报警。随后,天河南派出所的警察就来到了现场。7名行人被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检查。

  伤者:感觉火辣辣地痛

  记者在中山三院眼科检测室,看到了正在让医生做检查的6名行人(另外一名行人到天河南派出所作笔录),他们身上的水泥都已凝固。据悉,被水泥击中的共有3男4女。

  冯先生和老婆、女儿一家三口都被水泥击中。他10岁左右的女儿说:“脸上感觉火辣辣地痛”。另外2名30多岁的妇女在赴宴途中被击中,其朋友刚点好菜便买单赶到医院去看她们。

  据住院部的护士介绍,这6名行人已经做了外科及内科各个部位的检查,没有人受内伤,但他们耳、鼻、大腿等处都有被击伤的痕迹。

  施工方:将加强安全教育

  在医院,工地负责人李主任对此深感遗憾,并表示将全部赔偿受伤行人的医疗费,对于衣服被损等事宜会与对方协商。

  行人频繁往来于施工现场中开辟的一条东西走向的通道,是否还会发生意外呢?对此,李主任说,施工是全封闭的,因考虑到群众过往不便才开出此条路。以后工地等方面会加强安全教育,避免再次发生意外事件。(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