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陕西代省长陈德铭:抓紧治理108国道事故多发路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0:02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1月29日电(记者丁静、丁海涛)陕西省代省长陈德铭28日在周至召开11.27特大交通事故处理专门会议上敦促有关部门抓紧时间有效治理108国道周至段的事故多发路段。陈德铭在听取了事故经过及伤亡人员救治情况的汇报后说,要对108国道事故频繁地段、坡度较大的阴面路段及冬天容易结冰路段逐一进行检查,要对108国道周至段的S型弯道、下坡路段进行关注。

  他建议在坡、弯比较大的路段设置防护桩,并安装夜间发光的警惕标志信号。108国道陕西周至41公里段沿着黑河河道,S型弯道非常多。24日的大雪使阴面公路积水,再加上地处秦岭山区,昼夜温差大,路面积水易结成薄冰。依山而建的公路有8米多宽,山上时有石头滚落,给行车带来不安全隐患。记者在赶赴事故现场途中便看到几起交通事故。

  108国道陕西周至段距周至县城41公里+300米处27日凌晨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四川巴中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一辆牌号为川Y69999的宇通牌大客车在此处下坡时驶出道路坠入右侧深沟,造成26人死亡,46人受伤。这辆由通江驶往上海的大客车核定载客51人,其中两名是司机,实际载客72人,超载21人。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