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参加禁毒演唱会 谢霆锋斥责艺人吸毒是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0:11 中国新闻网
参加禁毒演唱会谢霆锋斥责艺人吸毒是错(图)
  中新网11月29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谢霆锋被邀请出席“禁毒灭罪演唱会”,“港台”在这次活动上挑选出席的歌手也很严格,所有跟这类案有关的艺人没有邀请。但是曾经有案底的霆锋,港台对他也算十分支持,邀请他参与演出。

  霆锋前晚由广州赶回来出席,他可能忙到头昏脑胀,竟然不知道自己是参与什么的音乐会。记者叫他谈禁毒问题,他反问记者“今晚是禁毒吗?”这个答案令记者也为之愕然。马上请他看看身上贴着的电台标贴,他才知悉自己是出席什么活动。

  问到霆锋是否觉得近来掀起吸毒歪风?他指吸毒当然有影响,艺人犯错当然是错。不过艺人也是人,超人会飞也是人。早前有报道指他出席上海MTV颁奖礼,不敢与柏芝对话,要用房祖名作传声筒,霆锋说不回应,爱情的事不回应。但他又指这个娱乐新闻的创作十分好笑。问到王菲可能跟李亚鹏结婚,他也是同一句,不回应。

  另又问及有关内地艺人王伯昭因他与张卫健假戏真打决定告上法院,向他索偿一百万元,霆锋说没有听说过,不知道有这回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