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迪降价拉动高档车消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0:2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李光曼摄影报道)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武23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奥迪在10月8日进行了促销,效果非常好,销量实实在在有所提高。30万元以上的轿车市场通过奥迪的一轮促销,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复苏。

  他表示,10月份的汽车市场,汽车销量整体减少了10%。但由于一汽大众奥迪促销的拉动,整个高档车市场上10月份增长比较显著,环比增长了10.6%,在整个轿车市场份额的环比提高了1.4个百分点。与九月份的相比,奥迪品牌的销量增加了30%。10月份奥迪市场份额已经达到66%,占有2/3的高档车市场份额。

  目前,奥迪销售继续增长,截至11月23日,11月的总销量已经达到10月份的总体水平。李武还表示,今年比去年同期相比,单奥迪品牌的销量入户的销量就增加了20%。

  李武说,目前汇率和原材料的影响给厂家巨大的压力,一汽大众将尽最大努力继续降低成本。他认为,高档车的利润高,销售成本也相对高些。奥迪能有大的降价幅度来源于成本降低和内部的财务支持。在本次降价中个别车型降价幅度高些,主要产品幅度比较平均。但奥迪采取更大幅度的降价是绝对不可能!

  李武表示,截至上个月末,今年奥迪累计销量是45000辆。加上一汽大众品牌,1到10月份一汽大众一共销售将近23万辆。按照目前的销售趋势,12月底,一汽大众可能也很难达到30万辆的销售目标。李武表示,吸取今年的经验,明年制定计划的时候会更贴合实际。今年初定下的产销目标为32万辆,虽然明年决不会少于这个数字。(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