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媒忧虑:撕裂台湾制造对立 赢得选举却无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0: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陈水扁近日为“立委”选战频频造势,出了不少“选举狠招”,对此岛内媒体评论说,为求泛绿阵营的席次过半,陈水扁不惜撕裂台湾制造对立,纵使赢得了选举,可能失去台湾,这场选举将无赢家。

  台湾的“中华日报”评论文章指出,陈水扁制造对立区隔敌我,已成为选举狠招。陈水扁辅选大力推销“国民年金”:泛绿过半后将全力追讨国民党党产开办“国民年金”,让老人家月领7500元(新台币)。见钱眼开谁人不要?最怕是画个大饼,“吊肉跌死猫”,制造更多的纷扰。

  文章指出,不仅如此,陈水扁还声称泛绿过半,可平“连宋之乱”,连宋下台马英九才有机会出头等等,批马又拱马,制造泛蓝内部矛盾对立。见缝插针,挑拨是非,有这样的“总统”不再有敌人,台湾已无宁日。

  但文章也指出,泛绿过半愿景多多,问题是,若无一个强力的国民党来制衡陈水扁,让他为所欲为,游走两岸和战边缘,可能赢得选举失去未来,台湾将无赢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