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昔日网球“大姐大”不甘寂寞 辛吉斯谋求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0: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晶报报道,“瑞士公主”辛吉斯目前正考虑复出,这是昨天美国《洛杉矶时报》披露的消息。

  《洛杉矶时报》的消息来源于盐湖城冬奥会的女子单人滑冠军萨拉·休斯。据悉,休斯在雅典奥运会期间曾为纽约的一家电视台担任特约评论员,在那里她遇到了同样担任特约电视评论员的前网坛大姐大辛吉斯。

  辛吉斯向休斯表示,自己正在积极准备参加一些表演赛,同时还将在未来6个月里,看看自己的健康状况是否适合继续参加正式比赛。就是说,瑞士姑娘的确是已经开始着手准备真正重返赛场了。(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