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故宫今起招募讲解志愿者 报名截止到12月6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北京日报报道,为加强与观众的联系和交流,增强博物馆的文化普及力度,故宫博物院今起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志愿工作者,由他们负责为观众提供专题展览的义务咨询和讲解服务。

  据故宫展览宣教部介绍,报名应聘者性别、地区不限,年龄需在18周岁以上,并要求品貌端正、身心健康、普通话发音纯正、吐字清晰,具备一定的历史、文物知识;具有外语会话能力者优先。符合以上条件,又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有志于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居民,都可以报名,利用自己业余时间无偿为公众提供义务讲解。

  应聘者可将个人简历寄至故宫博物院展览宣教部(注明“志愿者报名”),或直接送至故宫神武门传达室。报名日期截至12月6日。(童曙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