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成玩家想做行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1:12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1月28日讯(记者 肖雯栎实习生李俊杰)湖南网络游戏市场最新调查结果显示,一些新款游戏正受到玩家青睐,甚至威胁到《传奇》等传统主导游戏产品的市场份额。调查同时显示,近7成玩家表示对从事网络游戏行业的兴趣,4成玩家愿意参与专业的游戏培训。

  由湖南艺特尔网络服务公司最新提供给本报的这项调查表明,目前湖南网络游戏市场上,《天堂Ⅱ》、《刀剑online》等游戏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传统主导游戏《传奇》等的占有率在逐步减少。在市场份额排行榜中,前5名分别为《传奇》25.8%、《传奇世界》17%、《天堂Ⅱ》12%、《魔力宝贝》9.4%、《剑侠情缘》6.9%。同时,最新的游戏大作《魔兽世界》、《快乐西游》、《封神榜》备受玩家期待,《魔兽世界》的期待率高达29.6%。

  调查表明,越来越多的湖南游戏玩家正期待由纯粹的“玩家”向“行家”转变。数据显示,高达49.6%的玩家表示有兴趣从事网络游戏,但目前尚无条件;有16.5%的玩家表示对从事该行业“很有兴趣”。这两部分人占到了调查总数的近7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