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港龙航班昆明遇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1:20 兰州晨报

  香港港龙航班昆明遇险 122名乘客空中惊魂

  本报讯据《生活新报》报道,“飞机前挡风玻璃发现裂纹,我们要求紧急返航。”27日15时30分左右,由香港港龙航空公司执飞的KA761次航班机组人员,向昆明机场发出要求紧急返航的请求。

  15时45分,在昆明机场全力协作下,乘坐香港港龙航空公司航班的122名乘客经历了近15分钟的惊魂后,安全返回地面。一业内人士分析说,幸亏问题发现得早,否则飞机玻璃开裂是一件很危险的事。

  据现场调查的工作人员介绍,在飞机起飞之前未发现任何异常。在出现裂纹的玻璃周围没有发现血迹或鸟类的羽毛,目前,初步排除了飞机受到鸟类撞击的可能。“11·21”空难追踪事发前机长连呼三声“怎么回事”

  本报讯据《京华时报》报道,“11·21”空难飞机的黑匣子数据已经顺利破译,但这些数据尚不能立即解析飞机失事的原因,同时在空难原因没有结论前也不能对外公布。

  另外,记者了解到,在驾驶舱语音记录器破译的声音中,机长只说了三句话: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同时,在极短的时间内,许多人齐声发出“惨绝人寰”的惊叫声。一遇难者家属悲伤过度猝死

  据新华网包头11月28日电27日下午,一位远在温州的73岁父亲得知儿子林星亮在“11·21”包头空难中遇难后,因悲伤过度突发脑溢血猝然离世。

  据悉,42岁的林星亮不仅在包头经营上岛咖啡连锁店,而且还在其他城市经营四五家咖啡店。(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