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5岁男子“拉皮”整容专家称和竞争压力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1:55 新华网

  65岁的李老师退休后被返聘到学校工作,为了减小学生和自己之间的年龄差距,便于沟通,李老师希望自己看起来年轻一点,于昨日来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整形外科接受整容手术。据该院整形外科的翟晓梅博士介绍,虽然像李老师这样年纪来整容的并不多,但40多岁的男子来该院整容的却不断增多,已经占到整容者的10%以上。

  昨日,医生为李老师实施了去眼袋、拉眼角等手术。医生说,李老师手术恢复后应该比现在看起来年轻5到10岁。而另外一名45岁的王先生最近已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行了5次整容手术,花费近万元。据了解,他在郑州某公司工作,本身形象气质都不错。但王先生觉得公司年轻职员不断增多,面对竞争压力不得不选择这种方式减压。王先生进行了除皱、去眼袋、上眼睑提升术等一系列面部整容手术。现在看起来年轻了10岁的王先生心满意足地离开了医院。

  翟博士告诉记者,现在该院整形科每个月都能接待六七例40岁以上的男士整容,中老年男士整容在国外很普遍,在国内才刚刚“预热”。他们整容有的是为了求职,有的是为了应对竞争,绝大多数和日趋激烈的竞争压力有关。这些男士大部分选择的都是去眼袋和除皱手术。但翟博士也提醒中老年男性,由于中老年人患高血压、心脑血管合并症者较多,因此整容之前一定要经过常规手术检查,以免发生危险。(来源:中原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