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呼和浩特:两女教师遭劫被殴 十余人旁观不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3:07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11月29日电(李泽兵、赵海军)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两名女教师近日在上班途中遭到几名歹徒抢劫,被打成重伤。令人遗憾的是,当时她们旁边10多名围观群众竟无一人报警或出来阻止,使歹徒们抢劫得手后扬长而去。28日下午,记者在内蒙古医院见到了住院治疗的萨老师。

  记者了解到,11月24日晚7点多,呼和浩特市赛罕区蒙古族幼儿园褚玉华、萨仁陶格少两名教师结伴骑车上夜班,她们从大马路上拐进离单位不远的小巷时,突然从旁边上来四个骑自行车的男子,将她俩连人带车撞倒后分成两人一组进行抢劫,并疯狂殴打两名呼救挣扎的弱女子。最终萨仁陶格少拼命挣脱歹徒,跑进50多米外的单位传达室拨打110报警,并找人回去救援褚老师。等他们赶到现场,发现褚老师才从地上摇摇晃晃地爬起来,而歹徒将萨老师的电动自行车、手机、手提包等价值3000多元的物品抢劫一空,早已逃之夭夭。

  幼儿园所在的地段还有1所中学和1所小学,抢劫发生时路上灯火通明,人来人往。最令她俩感到痛心的是,歹徒抢劫时,旁边有10多名围观者,可是面对两人的大声求救,竟然没有一人报警或者出来相助。萨老师说,以前这里也发生过类似的抢劫案,可没想到歹徒们会猖狂到如此地步。

  目前,两名已年近四十的教师都住进内蒙古医院。医生刚刚给萨老师做了鼻部手术,等情况好转还要做一个手术清除头部瘀血。褚老师因受到殴打和过度惊吓,引发心脏病,感到头痛恶心,需做进一步治疗。目前,警方已对案件展开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