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贫困生给富裕女友频送厚礼 对方嫌其虚荣而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4:10 中国新闻网

  父母都是农民的南京某大学的男生小方,却有一个家庭条件富足的女朋友。为了保持和女友的感情,小方用自己省吃俭用的钱给她买了很多贵重礼物。没有想到,女友却嫌他虚荣心太强而离开了他。

  现在已经大三的小美是学校中文系公认的系花,父母都是公务员,她过着富足优越的生活。因此,追求她的男生很多,但她惟独选中了一个各方面都很普通的男生小方。小美说,小方的细心体贴深深打动了她,让她觉得有一种蹋实的安全感。

  小方来自苏北农村,父母都是农民。他的爸爸为了多挣钱,快50岁了还在工地上干活,妈妈也在为别人做保姆,他们没日没夜地工作挣钱,希望远在南京的小方可以过得好一些。

  小方与小美成为恋人后,刚开始两人过得很幸福,小方偶尔也会买一些小礼物送给小美,比如发夹、仿制的银手链等等,小美很高兴,从来不会抱怨什么,反而把它们好好珍藏起来,说这些是爱情的见证。但是小美渐渐发现他开始变得虚荣起来。

  为了能举行一个自己的生日派对,小方整天只吃饭,不打菜。连老师要求买的专业书都省下钱不买。小美劝他,他也不听,小美没办法,拿出自己的钱来帮助他。不久,追求小美的人又出现了,小方感受到了危机,接二连三地买礼物送给小美,并且礼物的档次越来越高,从几十元的名牌唇膏到几百元的铂金戒指。

  小美一次次地向他解释,自己并不需要这些,而且父母挣几百元要吃多少苦啊。可小方再也听不进去了,以为只要送这些贵重礼物,小美就不会离开他,直到有一天,小美把那部最新款的手机退回来,还有一封分手信,小方才后悔莫及。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查丽、刘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