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至武汉一航班空中突发机械故障返京换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5:51 新华网

  昨晚,北京至武汉一航班在飞行时出现机械故障,起飞半小时后又紧急返场换机。

  昨晚10时,读者孙先生从首都国际机场给楚天都市报打来电话,称他所乘坐的CA1341航班8:20从首都国际机场起飞,半小时后飞机出现异常抖动,乘务员称是舱内增压系统有问题,请大家不必惊慌,马上返航排障。9:20左右,飞机返回首都机场。

  据了解,该航班系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航班,机型为737-300,是一架能容纳128名乘客的中型客机。

  该公司问讯处刘小姐随后告诉记者,8:20起飞的CA1341航班确实在空中出现机械故障,返场后已换了一架737-700型飞机,于晚10:30起飞。(完)(记者张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