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球员打出精神 涅波再现绅士相 申花逼平实德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6:34 新华网

  实德申花之战临近结束,场边出现一道奇特的情景:看台上的球迷忽然纷纷将垫在座位上的棉垫抛下,大连人民体育场顿时下了一场“垫子雨”……也难怪,实德队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却被申花连追两球扳平比分,球迷们只能用垫子来发泄心中的不满了。

  球员拚命涅波笑

  开着暖气的客队休息室内,申花队员看上去很兴奋,他们都光着膀子谈论着刚才的比赛。小将王珂和于涛开起了玩笑:“你那个进球我也有份儿啊。我射门力量多大啊,否则他不会脱手,你也不会有机会补射了。”正在往身上套衣服的于涛也不甘示弱,“得了,你看我跑的,连手套都扔了。”

  看来虽然只拿到一分,但是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客场逼平强大对手,这让申花队员心情不错。同样心情不错的还有主帅涅波。在休息室门口,涅波碰到申花俱乐部工作人员小崔,他脸上带着笑容,弯腰伸手,很绅士地连连作出“请”的手势,执意要小崔先进门。

  “弟兄们很拼命,打出了精气神,对他们的表现我感到非常满意。”在去开新闻发布会前,涅波在休息室门口抽起了烟,记者趁机和他聊了起来。“其实从深圳回来之后,我就和队员们说过,最后两轮我们起码不能输球了,弟兄们做得不错。”

  只有在特别满意队员的表现时,涅波才会称其为“弟兄们”,而这次“弟兄们”连续两次从他口中说出,显然比赛结果没让他失望。

  拖延战术保平局

  其实单从出场阵容来看,很难相信申花能从大连全身而退:由于多名主力缺阵,王珂、何滨、杨光和李诚铭等人都先发出场,申花原本就不整的阵容,又有不小变动。当记者就阵容问题询问涅波时,他狠狠掐掉手中的烟头,扁扁嘴后叹了口气,“我满意队员的表现,但并不代表我满意比赛结果。”

  比赛结束前,实德不断发动猛攻,这个涅波“不太满意的比赛结果”,也令他费了一些心思。有这样一个细节,可以看出涅波的良苦用心:本来他想用换人拖延一下时间,但小将罗箫替换老将曲圣卿时,由于后者就在附近,这次换人只花了十几秒,几乎没起到作用。当看到第四官员举起补时2分钟的牌子后,涅波马上又示意姚力君替换陈刚,而这次换人完成之后,比赛也很快就结束了。对于第二次换人,涅波赛后说得很实在:“就是想让比赛时间快耗完。”

  上次输给深圳队后,申花连夜赶回上海。而这次没输给实德这个劲敌,申花也买了当晚的机票。虽然两次回沪时间都差不多,但申花队却有心情先回酒店洗个澡吃顿晚餐。“邹捷那个绝对是手球,当时我就在他身边,看得很清楚。”在酒店6楼餐厅吃饭时,一名申花队员还在和同伴抱怨。(李元春)(来源:新民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