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2岁女生被强奸后怀孕 男教师因蒙冤要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8:48 新华网

  新华网云南频道11月30日电(徐弘毅)六年级女学生在学校被人强奸后怀孕,坚决指认强奸自己的人就是学校一名男教师,为了查明行凶“禽兽”,女学生在父母要求下保胎长达5个月之久,等待最终的DNA检测结果。近日,云南凤庆县公安局传来消息,通过DNA检测鉴定与采集到的“重点怀疑对象”血样进行对比,排除作案人是男教师。蒙冤男教师百感交集之余,强烈表示将起诉指认自己的学生家长。

  今年6月8日晚上,云南省临沧县凤庆勐佑镇岔路小学六年级住校生青青(化名)在学校被人强奸后怀孕。青青今年才12岁,在住校期间被人强奸,引起了凤庆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成专案组。专案组在青青口中得知行凶者可能是本校男教师李某后,在现场调取了青青带有精斑的内裤一条送检,之后采集该“重点怀疑对象”的血液进行化验。为了能尽快抓到真凶,父母要求青青保胎等待鉴定。

  由于精斑难以进行有效分离和送检样本太多的原因,3个月之后才得出的精斑鉴定结论竟然无法与“重点怀疑对象”的血液进行有效对比。青青父母与警方在是否需要引产胎儿通过DNA鉴定以便尽快弄清事实真相时发生严重分歧。警方要求引产做鉴定,青青父母认为不合适。

  有关医学专家对此发表了看法,昆明医学院法医鉴定中心的胡利平教授表示,只要胎儿形成胚胎即可通过流产胎儿进行DNA鉴定,不必非要等生下孩子再进行DNA鉴定。得知专家意见后,青青父母终于同意女儿做引产手术。11月16日,怀孕已经5个多月的青青在凤庆县妇幼保健院接受引产。同时,凤庆县公安局迅速将引产的胎儿送往云南省公安厅技术处进行鉴定。

  经过一个多星期的DNA检测鉴定,检测人员将结论与采集到的“重点怀疑对象”血样进行对比。27日下午,凤庆县公安局宣布对比结果,初步排除作案人是学校李老师的可能。

  对比结论出来后,青青指认的学校老师李某百感交集:“这几个月来我一直承受着巨大压力,有来自社会的,有来自家庭的”。

  李老师称,该事件在媒体曝光后,他第二天就接到近50个关心和询问的电话,“我没有跟他们解释太多,只告诉他们时间和法律可以证明一切。”

  李老师表示,自从被青青及其父母指认后,交往的女性朋友与自己全部“断交”,周围的群众和邻居都冷言冷语,自己的精神和名誉受到了极大伤害。“我一定要将他们告上法院,并不是想得到经济赔偿,只希望法院还我一个清白。”

  李老师要起诉,青青的父母也非常无奈。“错怪了人家,我们可以给他真诚道歉,如果他要起诉,我们也会按法院判决对他进行力所能及的赔偿。”青青的母亲李荟英非常遗憾。“不知什么时候才能找到犯罪分子,女儿受害的事情在当地已经成了公开的秘密,不知道她以后怎么生活啊!”凤庆警方表示要全力以赴,抓紧破案。(完)(云南频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